經營理念

proimages/about/40years.png

走過40年歲月,匯僑未來以倉儲物流服務及再生能源為兩大發展方向。
我們矢志成為『亞太地區首屈一指的港埠油品化學品倉儲物流服務業者』,並以創新的理念提供客戶全方位、高品質的倉儲管理服務與解決方案為使命。
同時我們以『建立以再生能源自給自足的現代社會』為願景,以提高再生能源設備、技術、環境天然條件及企業健全財務之整合價值為使命。

我們不僅逐年投資提升港埠倉儲物流軟硬體的操作水準,持續導入品質、環安、職安管理等認證,提升化油槽事業處操作安全文化,以維護操作品質的可靠性並兼顧對環境的保護;並持續開發太陽能光電發電案場,整合新技術、資金與維運管理實務做法,有效提升發電效能,同時關注太陽能以外再生能源技術發展,以建立新型態再生能源價值鏈。

我們以專業服務、穩健誠信為核心信念,積極培育人才增進員工各項專業職能,並且建立知識管理系統,使公司成為不斷成長的學習型組織,以快速適應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,並持續追求最佳實務作法,改善流程、提昇價值。

在匯僑,全心投入的員工,用認真負責、追求卓越的信念來服務客戶,追求長期的穩健獲利以回饋股東,創造企業永續經營。